主廚推薦

RECOMMENDATION


特製煙燻豬肋排

用核桃木、蘋果木煙燻慢烤 4 小時肉質自然入味,另附時蔬沙拉及現炸薯條、洋蔥圈,是本店的招牌。

招牌酥烤德國豬腳

Roasted Pork Knuckle w/ Sauerkraut香酥德國豬腳,冒煙的喬最美味的招牌菜之一,值得點來品味一番。

墨西哥辣肉飯

顆粒分明、吸飽醬料的墨式風味炒飯,搭配墨西哥臘腸切片,彈跳在每一口的豬絞肉與鹹香適中的辣味,難以抗拒的香氣與油脂佈滿齒頰之中~來冒煙的喬,別錯過這道人氣料理哦!

德州酸辣雞翅

從外皮的酸相嗆辣到內層滑嫩不油膩的多汁雞肉,大快朵頤德州的豪爽夠味,附上雙口味沾醬和蔬菜棒,令人吮指再三的人氣料理。

金黃花枝酥條

酥炸至金黃色的Q彈切條花枝,配上清爽塔塔沾醬,帶出難以忘懷的鮮甜海味,是熟客最愛的開胃下酒菜呢!

香濃洋蔥雞肉起士煎餅

醃製入味再微烤的雞肉丁與洋蔥、起士均勻鋪在夾墨西哥餅皮中雙面煎烤,酥脆外皮與柔軟內餡沾上酸奶醫同品嚐,Muy Rico!就是這麼好吃!

鐵板黑胡椒牛肉

熱騰騰的鐵板黑胡椒牛肉,甜椒青椒點綴搭配,最值得下飯的一到好料理,保證讓您吃得過癮。

義大利香料烤全雞

雞肉採溫火慢烤,並使用新鮮香草佐白醬及蔬菜提味,讓您聞得到雞的香烤酥味。

香煎中卷手工墨魚麵

充滿濃濃海味的新鮮墨魚汁與麵粉揉攪,冒煙的喬自製"歐魯魯"墨魚麵條,不會沾嘴,不必邊吃邊照鏡子,搭配乾煎澎湖中卷與松子青醬,海島風味十足。

玉米片總匯拼盤

淋上香濃起士的玉米片再加上各式德式美味珍饈,香酥脆口,美味的一片接著一片,這絕對是令人食指大動的大拼盤、大享受。